close

行駛在國一上,開著開著一道閃電從我眼前落下,他看起來又長又直,好像上帝拿了一直水彩筆在天空中畫了一條線一樣

但是!!! 我覺得閃電是外星人從別的星球到地球時,因為飛行的時間很長,所以他們用了超乎我們人類所想像的飛行器具飛到地球

由於速度過快,我們人類只能看到一道閃電而已,哈哈,我想我這個理論會被大氣系、天文系、氣象係、物理系blablabla之類的嗆爆吧!

但是我們怎們知道我們所學的就是對的呢??? 我們人類根本就還沒有完全探索玩這整個宇宙啊,等探索全部宇宙,揭開整個“人類”的奧秘

為什麼有人類? 聖經上是說因為亞當夏娃偷吃了蘋果,然後上帝老爸生氣了,就把他們打入人間,but who knows? 因為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真正

證明上帝老爸是存在的,我們靠得是一本書而已,還有很多很多謎等著我們去找到解答,但是我想,也許找到答案也不一定是好事吧?

也許就這樣讓人類靠著這信仰生活吧~ 但是看到那些因為信仰而做了許多殘忍殺害的是,真的覺得那些人真的是夠了!

come on 你活著有更多更好的意義,而不是為了神而活好嗎?? 殺來殺去很爽嗎?殺了人你們所謂的神有出來讚揚你嗎?

幹!真的是一群低能的白癡而已! 那些用宗教把他們洗腦的更是可恥!!!!!!!

 

算了~ 懶得說了!

 

 

等某位女孩的訊息等到快睡著了,可能是真的不在乎我吧?

根本就沒CARE你,不然誰會這樣折磨自己喜歡的人?

如果真的喜歡,巴不得一直和他聊天吧~~

沒關係~  別在意太多~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到你發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