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喀~ 啪 ~

開了一罐啤酒,咕嚕咕嚕的大灌一口,幹!真他媽爽! 小時候完全不懂得啤酒有什麼好喝

只覺得有點氣,然後苦苦的,完全無法理解大人為什麼這麼愛喝啤酒

但是隨著年齡增長,我好像懂得喝啤酒的爽感,一點酒精成分,然後一點苦味,還有麥香,入喉感

濃,淡,以及其他香味,漸漸地懂得去品嚐啤酒,挑選自己喜歡的,累了一整天後,洗完澡

開一瓶來喝,真的是無敵爽!彷彿那苦味就代表著我今天的辛苦,戴上耳機,YOUTUBE找呀找

莫名的點到周杰倫的“告白氣球”,歌詞MV就是在拍一位男生在追求一位女生的心情

的確是甜甜的,很有感覺,我覺得很適合第一次和女生約會完回家聽,會讓人覺得幸福爆表

還記得四月第一次見面完,回家後我只聽這首歌,持續的沈溺在那甜蜜的感覺

可惜...... 也許是這位女生獨特的個性吧,搞得我像熱臉貼冷屁股一樣

但...他說他對每個人都這樣,也不是故意的,也許是工作的忙碌,再加上一些現實上的問題吧!

我們並沒辦法像單出那樣簡簡單單地談場戀愛,錯過了一次,還做了一個很不成熟的行為

我覺得他沒討厭我一輩子就讓我非常訝異了,於是告訴自己,這次不能再錯過了

感謝社群軟體,讓我能這麼多年來可以默默的關心他,他真的是一位獨立的女生,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吧

但是他好像缺乏一些自信,而且談的戀愛好像都滿悲劇的,呵呵,也許上帝就想再給我一次機會吧

也很感謝當年,我們並沒有在一起,不然以為當時的心智年齡,以及處理事情的方式,再加上畢業後

我想我們一定會分手的,,,,,,,,,,

 

後來升上大學,有一天,看著你在MSN上面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的想和你道歉,

於是點開了和你的對話視窗,輸入了一些字,告訴你當時的我的確很不成熟,不應該用那種方式來處理我們之間的事

但是!!!!!!!! 當時我是真的覺得,他太美了!讓我很沒有自信,很沒有信心,有點自卑!很沒有把握!

但是當時他好像是因為我的幽默感而喜歡我的吧~ 直到現在,他還是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好笑幽默的人

即便我覺得,我真的沒有刻意要搞笑還什麼的,他還是覺得我說話很好笑,他說我是他覺得講話最好笑的人

呵呵~~   但是這樣好像有點不是很好,就像上一次我說: 誰會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不開心啊?

然後我就跟他說,我當然是喜歡你啊!

BUT!!!!!!   她一直覺得我在開玩笑,我傻眼了   ...............

但是他也沒有說,蛤~ 你會找到其他更好的女生啦~  

他也沒有打槍我,也沒拒絕,實在是搞不懂他心裡在想什麼

搞得最近好亂啊~~~~~~~~~  

真的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,好想知道他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 ??

但是現在分隔兩地.......不然我就可以馬上去找他了!甚至有時候聊天,他說他不知道要吃什麼...

那時候我真的很想立馬買一樣東西,送到他家去,但是我也有表明我有這個意願啦~ 哈哈哈

但他說: 你瘋了喔!從那邊送過來,超遠的欸~

痾 ...... 的確是有些距離啦,而且我現在也沒車,如果我有車的話,說不定我真的會去找他

真的好喜歡她.....  當然我也知道,要追一個女生沒這麼容易,而且我們已經出社會了

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那麼單純的戀愛,說真的! 我現在還沒有什麼自信心,因為 ! 

我覺得我沒錢......  沒辦法好好的照顧他,我想他也在思考,如果跟我在一起後,他所要承受別人的輿論吧!

沒關係!船到橋頭自然直,現在我的重心還是在賺錢!!!! 其次才是他,我要學會不要把他看得太重

免得,假如,他最後是跟別人在一起..... 或是跟她前男友復合.... 操!最近發現她前男友有跑來按他的讚!

馬的!垃圾人! 當初他需要你的安全感,需要你的時候,你跑去哪了???

唉.......  但是,終究是他愛過的人,我想,才沒幾個月,他心裡還是多少放不下吧.... 

無所謂了 ~~~~~    

 

我現在真的比較想要賺錢和騎重車到處遊玩而已!!!!!!!!

我也想走遍台灣各個鄉鎮,想要好好的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~

上帝啊~~  保佑我創業成功吧!讓我一步一步的前進吧!!

 

 

好了~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! 

今天純粹聽到情歌,才想來打個文的!

 

不知道這個世上我們不認識的 你 或是妳,現在是過的什麼樣的生活呢?

正在為什麼煩惱? 錢?感情?親情?還是課業?

不管是為了什麼,我覺得既然上帝讓我們來到這世上,就好好體驗這人間的生活吧!

別被任何事情捆綁住了自己!人生就一回,這樣並不值得啊!

尤其是那些自殺的人!我覺得就是一個念頭吧,想過了,就通了,想不過,可能就想用死來結束

真的滿可憐的~~~~~~~~

 

不說了,操你媽的明天還要上班!

雞掰的客戶,最好乖一點!

業績他媽的最好多一點!

讓我多存一些錢,明年創業壓力才不會這麼大!

幹!

晚安了陌生的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到你發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