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把instagram關了,不想一直無意義的在上面刷,刷臉書就夠白痴了(但還是會想繼續刷)

現代人好像都只靠通訊軟體,或著是社交軟體來維持友誼? (個人覺得這樣很不真實,很虛偽,人人都在螢幕的後面動腦筋,

你看不到他的臉,感受不到他的神情,只有對著冰冷的螢幕,按著鍵盤,用著不知道真假的心去跟對方進行聊天)

我還是盡可能的跟朋友聊天,但是是透過語音,而不是冰冷的文字

關掉了instagram,只用臉書,每天都還是發著沒什麼營養的文(純粹爽!純粹想發文紀錄每天大小事)

但內心的東西,我還是想回歸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透過文字來表達我內心的另一面,黑暗的一面

不必去擔心會有任何認識的人看到,會被大家用什麼心態來看你,純粹我爽就好。

 

就這樣吧~ 

 

 

一到假日就會覺得自己有點廢,一直在做一些沒什麼意義的事情,每次平日想要假日來處理明年要創業的事,但一到假日

整個人都變得好懶,什麼事也不想做,只想無腦的一直看著youtube,一直在等whatsapp對方的訊息(沒錯!最近也在追一位女孩,關於他的事,之後再打一篇吧)

就這樣每次到了禮拜天,就會進入非常後悔期,覺得這週末又浪費掉了!一事無成....... 滿討厭這樣的自己

不是跟那位女孩約定了明年一定會創業嗎?? 一定要做出一個成績來給他看的嗎? 我相信到了這個年紀的女生,在找男朋友時

多少都會有一點現實的心態,畢竟誰會想找一位沒有能力的另一半、比自己還弱的另一半,大家都希望對方是比自己強的

能給自己依靠的,有任何事情他一定有能力幫你解決的,所以!我想要改變,我想要變得不一樣,我想要賺錢!我想要創業

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,我不想再跟著台灣那些狗屎的老闆!台灣目前的經濟情況,大家都知道,高物價、高房價

你如果一輩子都跟在別人後面,說真的,你根本賺不到什麼錢,免強過生活還可以,但是會過得很辛苦,每個月的貸款

想要出去玩還得東想西想,想要給家人好的生活,根本不可能,你期望家裡老一輩的生體健康別拖累你就好了

我想改變,我想改變自己的心態,我不能在過得如此安逸了,我得改變自己的想法,我得正視自己,因為你是即將要當老闆的人了

不能再用如此幼稚的想法來對自己了,必須得對自己嚴苛一點,必須得謹慎一點,必須得思考得多一點,不管是未在來公司上

在找產品上,訂價、銷售、運送、售後會產生的問題,這些都是我必須思考進去的,但是!!!!!!!!

我這個人又有一個壞毛病,就是會想太多,會越想越否定自己,會開始質疑自己,我這樣做到底能賺倒錢嗎??

我會不會在這裡失敗後一蹶不振,我到底夠不夠強,我到底有沒有這個實力出來闖盪??  (我還有學貸、保險貸款,雖然金額不高,但是終究還是有債務)

每次當我想到這麼多,我好像就會開始退縮,開始覺得還是繼續跟著老闆好了,這樣至少沒什麼風險

但是目前我所做的工作,說真的,我沒有太大的興趣,雖然是業務一職,但是是“設備”業務,你還得去跑維修,維修真的很浪費時間

就算我以後找工作,我也絕對不會再去找設備商,我只想當一個終端銷售,售出不用什麼維修服務,什麼保固雞巴毛的!產品就是消費者一次性使用

但是他得偶爾購買! 某電商老闆,真的是我偶像,他有著廣大的人脈,他根本不需要在臉書買廣告來提高自己的觸及率

他的產品用的是最真實的,不會拿B來跟你說這是A的等級,最誠實的商人,以及是一位好爸爸好老公,他在網路上的形象非常好

時常會發一些觸及人心的文章,引起廣大的共鳴和迴響,他真的很厲害!但終究....他還是人,他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這麼偉大

好像不會犯任何錯一樣(自從上次我看到他,以及他做了一件事情後,也讓我覺得,人非聖賢,誰不會犯錯?)

 

打到這裡,突然覺得一股力量湧入!突然想好好幹正事!!!  真的沒時間再浪費了! 一直以來,我一直想做的是電商

是在網路上做銷售的,但是一想到要賣什麼東西,要如何找產品,以前的我就不知道了

現在我已經懂了,就只差一些計畫和實際去執行了!之後我也想拍一些影片,剪輯一些影片(突然覺得剪影片滿有趣的)

我想在工作中玩樂,在玩樂中工作,我不想一年扣除假日的時間,我得每天都在工作,而且是做我不想做的事情

我想去健身,我想騎重機環島(我也想載一位女生,這是我對他說過的承偌之一),我想玩滑板,我想拍vlog,我想跟一位女生在一起,我想跟他一起努力打拼!!!

我想待我爸媽出國去看看世界,我不想他們來到這世界上,待過的國家沒幾個,我想帶他們到處走走,至少在他們離開這個世界,去天堂後,他們是不帶有一絲後悔。

 

我真的想改變!!!!!!!!!!

 

 

#中國有嘻哈真的滿好看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到你發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