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沒錯! 我又被已讀了。 

很好,基本上你對一個人沒什麼重視,你才會選擇已讀他吧?如果是一個你有興趣的人,你還會這樣做嗎??

沒關係,說真的我其實也不用看得這麼重,有時候在路上看到一些女生,我會突然覺得,我為何要單戀一枝花??

其他沒有好的女生了嗎?? 我幹嘛要這麼投入感情呢?? 搞得自己有點累,太在意了,往往傷得最重的是認真的那位

好吧!我告訴自己,我得調整一下心態了,我覺得我得去認識一些新的女生,別再回顧從前了,往前看吧!

說不定好得很多,只不過我自己不願意踏出那一步的! 

 

就這樣了!  加油!

 

賺錢X重機X女人 

 

下一回見.....

 

 

 

陌生的你們,今天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到你發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